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姐妹台湾游

老妹去年看了我在台湾的照片后,就一直想要去。结果四月间看见飞机票便宜,就和朋友相约买了飞机票。

老姐看见妹妹也去,一时冲动也买了飞机票!真是的。就这样,她们一众4个山龟(福建话)往台湾飞去。

多亏我这做姐姐/妹妹的,帮她们编好10天的行程。还帮她们订民宿。可不简单啊,真不是开玩笑的。

妹妹一到花莲,就老给我传简讯,向我炫耀太鲁阁有多美、七星潭有多妙、合欢山有多漂亮、绵羊多可爱。。。天啊,我是又嫉妒,又羡慕的。

看看一些妹妹拍的照片吧。

太鲁阁。这张照片可是她们经过跋山涉水才拍到的!危险度90分!大家不好乱学哦。

看两姐妹,多开心。童心未泯。

合欢山。拍自山顶。妹妹说上山的路是超窄超崎岖的。山顶当时气温只有摄氏5度。

青青草原。哎哟,好可爱的羊咩咩!羡慕死我了。@__@

七星峰。两姐妹傻傻的。跟她们说阳明山的小油坑很漂亮,一定要去。去是去了,可是两人竟然跟着别人去爬七星峰!到了山顶,两人都剩半条命了。不过却是不错的体验。我说她们到台湾上山下水去了。哈哈哈。

北投温泉博物馆。姐姐很努力的在做什么呢?

嗒哒!用不同印章盖出来的卡片哎!上次我去的时候怎么都没有啊?:(

往返平溪的某个车厢里。和车长拍照!怎么会有这份殊荣啊?笨笨的4个人,坐火车要去平溪,可是坐过站了!车长好心让她们免费搭回程火车!台湾人太友善了。又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妹妹说,另一位车站的工作人员还用闽南语叮咛车长,“爱甲伊朗看好好噢,记直爱叫伊朗落车哦。” 可爱。

空荡荡的车厢,进来了一对老夫妇。温暖,温馨。

后面就是传说中的牛奶河吗?怎么我们在九分的时候都没听说啊?

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可惜人太多,她们只在外面逛,没买票进去。

好可爱!!!

妹妹说外面的花都已经够多、够美了。

啊。。。好想念台湾。。。

以下这张照片,也是妹妹PO上面子书我看到的第一张照片,让我好感动。我也想重温被姐姐载着的那种幸福。。。幸福满溢。

2 responses

  1. so nice scenery. especially top of mountain there. wahh..it looks like ur sisters had so much fun o.

    February 21, 2011 at 9:13 AM

    • Ashley

      Nice hoh. Yalor, she had more fun than us leh. Hahahaha.

      February 21, 2011 at 9:21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