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我爱几米

两个月前在纪伊国书屋买书,正是他们派发印花收集卡的时候。凡购买RM50或以上的书本和杂志,就可获得一个印花。收集10个,就能兑换一张RM50的礼券。两年前的Daruma卡,让我买书享有28%的折扣。现在只能兑换RM50的礼券。而且还得花上RM50才能得到一个印花。唉。。。他们的生意难道那么差吗?得用这种方法吗?

星期日看完电影,Andrew竟然提议要去纪伊国书屋。惊讶。因为他很少买书和看书。一本书他通常可以看上一年!看吧,这就是我之前说的“keep yourself up-to-date with the trend”。就连不买书的他都想去看看。正合我意,看看有什么有趣的新作可以让我捧回家。:D

还没看书,就先看到摆在入口旁的迷你智趣玩具!好可爱哎!一个要RM29.90,似乎有点贵了些。只能买些比较可爱的。选了两个。:D

英文书系列。。。都没什么有趣的。兜兜转转都不知几回了,就是找不着一本我要的。到处都是大同小异的故事背景,要不就是沉闷的人生励志道理。哎哟喂。。。作家们最近都没啥灵感了吗?

跑到华语书系列去。。。哇。。。好多食谱啊!新书介绍 – 食谱,食谱,还是食谱。。。搞错没有,在暗示我什么吗?-__- 把身体一转,几米的专柜就在眼前。咦!新作品哎!二话不说,不需多想,快手快脚,冲向前去抓了一本!哇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应该有在偷偷的笑吧?不知旁边的美眉有没看到?哈哈哈哈哈。书在手上,才仔细的看一下,“世界别为我担心”。

接下来的问题是,印花收集卡上面写着“书本和杂志而已”,那么那两个迷你智趣玩具可不算了。糟了,几米的书要RM42.84,还差RM7.16才能拿到印花哦。怎么办?Andrew又没买,那我只好买本杂志咯。到杂志区逛逛。。。什么嘛,Cleo才RM5.80!Women Weekly也才RM5.80。我只想买一本啊!^&@—*%¥# 真是的,我们这些读者,贵又说怎么那么贵,便宜又说怎么那么便宜啊。没办法啦,为了凑足一个印花,只好买两本杂志咯。

在柜台付钱时,总额RM114.24。柜台小姐说,“一共有两个印花哟。”什么?不是说“书本或杂志而已”吗?!那两个玩具都算吗?!“橄榄屎”!是她不晓得印花收集的条件,还是他们真的那么大方?!真是的!害我周旋了老半天挑选两本杂志,而且我并不想看杂志!&$#*~%¥

话说回来,现在有3个印花了,距离目标不远了。

别说我疯了,就为了那区区RM50的礼券花费RM500来收集印花。我是个爱书之人,买书是常事。现在买书还有礼券拿,为何不?再加上我一直都是纪伊国书屋的忠实顾客。:)

将来书架上,要有一个几米专柜了。呵呵呵。。。:P 笑得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几米,几米,我爱你!:D

4 responses

  1. mynicole

    ah ash ash…i got a coupon with 1stamp ga, scare cannot finish stamp by Aug (cos i not always go KLCC there leh)..u mau tak?

    June 8, 2011 at 8:58 AM

    • Ashley

      Collection of stamps is until November oh. But if u cannot finish, i don’t mind de. Kakakaka. Just donno if they allow to combine 2 coupons o not. :D

      June 8, 2011 at 9:26 AM

  2. OMG! The nano blocks are so cute le….both doggy & bird also nice…i want i want!!!

    June 8, 2011 at 10:14 AM

    • Ashley

      Cute leh…. RM29.90 each. Go buy! Kakakaka…..

      June 8, 2011 at 11:0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