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习惯

你知道吗?习惯,是很可怕的。

当你习惯天天听见某个人的声音,只要一天没听见,你会觉得很不惯。

当某个人天天陪你吃饭,只要一天不在,你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当他天天都给你电话,你每天一定会习惯性的等在电话旁。

当你天天都收到他问候的简讯,只要一天简讯中断,你会习惯性的问他“发生什么事了吗”。

当你习惯了某个人的存在,他的消失,等于打乱了你的习惯。

他的存在,你的习惯便存在。

他的消失,你的习惯也没理由存在了。

习惯,就只剩下执著。

执著,放得下,就是解脱。

执著,放不下,就是束缚。

他是我的习惯。

也是我的执著。

更是我的束缚。

祈祷,别来打乱我的习惯。

我不想解脱。

我宁愿被束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