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其实

其实 我的要求很简单

简简单单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活着

偏偏 我向往新鲜感

不平凡的生活 有惊有险的日子

未来 没人能预知 没人能保障

永远 就只能祈求 盼望 希望 一直美好

其实 我很容易满足

小小一份礼物 轻轻一句问候

可是 我向往更多

更多的背后 竟是更多 更多

追求 不敢再去追求更多

深怕 泥足深陷 无法自拔

人家说 顺其自然吧

殊不知 顺其自然可会成顺水推舟 顺水推舟之下可就会轻易覆舟

覆了舟 想翻身上岸 难

想太多了 太复杂了

停不了了

其实 我向往 好多 好多 好多。。。

~ Ashley

越来越爱萧敬腾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