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矛盾

人,都是矛盾的。

我开心老板器重我,我不开心一人承担所有工作量,没人分担。

我开心能够四处旅行走走,我不开心旅行回来口袋空空。

我开心皮肤很好,我不开心得砸一大笔钱来照顾皮肤。

我开心婚后还有除了老公以外的男人赞美我,我不开心那些色迷迷的眼神。

我开心老公还是很疼爱我,我不开心他以为那就够了。

我开心我还能自给自足,我不开心我是月光族。

我开心就要有属于自己的家了,我不开心没钱装修屋子空荡荡。

我开心许多许多,却也不开心很多很多。

我究竟是开心呢,还是不开心呢?

知足常乐?

我知足,可是我不常快乐。

所以知足常乐是骗人的。

我开心我所拥有的,我不开心因为我,贪心。

是矛盾。

也是贪心。

2 responses

  1. love the choice of photo. :)

    August 16, 2011 at 4:14 AM

    • Ashley

      :) Glad that you like it

      August 16, 2011 at 9:5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