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爱吗?

爱,是感觉?还是行动?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手。
爱他,就要放手?
怎么可能?

爱,不是占有。
爱他,不一定要拥有?
荒谬。

爱,是无私。
爱他,就不能自私?
笑话。

爱,是感觉。
爱他,就得独自痛苦?
可悲。

爱,是行动。
爱他,就要不顾一切为他牺牲?
傻瓜。

我说,爱,是习惯。

我,习惯了他在我的生活里。
我习惯了,拥有他。
我习惯了,他让我享有的自私。
我习惯了,和他分享痛苦。
我习惯了,他不愿我为他牺牲任何一切。

所有的习惯,都是爱。
所有的爱,皆是习惯。

可是,习惯,可以有很多很多。
爱,能够有很多很多吗?

是先有爱,还是先有习惯?
先有习惯后有爱,那不是很轻易就会爱上了吗?
若先有爱后有习惯,那岂不是更危险吗?

是习惯吗?是爱吗?

我,乱了。

4 responses

  1. its never in English >.<

    August 16, 2011 at 8:39 AM

    • Ashley

      LOL! I love Chinese :D You should start learning some chinese, I’m writing more in chinese. :P English coming soon.

      August 16, 2011 at 9:57 AM

  2. Wan Yi

    我都给你弄乱了。哈哈。

    写得好。

    August 16, 2011 at 11:27 PM

    • Ashley

      哈哈哈哈哈。很乱叻。。。:P

      August 17, 2011 at 8:4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