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自信

自信爆棚的话,就会变成自大。

我,不是天生的美女。

小时候,人家只说我可爱,不是漂亮。

长大了些,人家说我皮肤很好,没人说我美丽。

再大了一些,人家就说我长得很高挑,没听见说我漂亮的。

上了学院,还是只说我皮肤好、长得高。

漂亮和我沾不上边。

追求者更是一个都没。

啊,有一个,老公咯。:)

当时,不明白他喜欢我哪一点。

踏入社会,人家说我长得蛮好看的,我根本没在意。

想想,20几年了,没人说我长得好看,他们或许是在安慰我吧。

赞美,随着年龄增长,渐渐多了。

自信,一点一点跟着多了。

奇怪,怎么越老,越多人说好看?

不止呢,甚至还说性感!莫名其妙。

我这是在自夸吗?

或许吧。

就那么一次,容许我自夸吧。

30年,就那么一次吧。

我有自信,可是我不自大。

毕竟,我不是完美的。

看来,最有眼光的,还是老公。

捡到了一只丑小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