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可爱女人 Vs. 好男人

在面子书上看见朋友分享某某人的留言:

一个温顺女人变得泼辣,一定是男人不争气,她不得不出头。一个纯洁、清高女人变得恶俗,一定是男人档次不够高。相反,一个平庸女人,相貌变得可爱,眼睛变得灵光,举手投足变得有风度,一定有一个好男人。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劳,她的丑也有你一半的过错。

说的好啊。

我不是温顺的女人,但我也不泼辣。Andrew有自己的方法去解决自己的问题,我甚少干涉。我不会为他出头,因为没必要。问题若还没解决,我最多也只会对他唠叨几句,决不会帮他解决。

我不敢说我自己清高、纯洁,可我也不恶俗。Andrew是个肚量很宽、耐性极高的人。和他在一起久了,渐渐的也染了一些他的肚量。

穿衣服,Andrew说漂亮,就会不自觉的觉得漂亮起来。:) Andrew说不美,当下就会觉得自己毫无魅力。你或许会说穿衣服还得看自己的男人喜不喜欢,还有什么乐趣。如果连自己的男人都觉得丑,你还会穿出门吗?老公,的确是我自信的来源。

有时,看不透某些事,老是钻牛角尖。往往是他的一句话让自己清醒过来。待人宽容些,比以往更有风度。处事、观点一改变,人也跟着变得快乐了。快乐只要一写在脸上,人缘就越来越好。看来,老公也真的是有功劳。

说到底,他是个好男人。选对了,也嫁对了。不富有,没关系。只要他继续作他的好男人,我继续作我的可爱女人。:)

啊,原来,我是一只遇见了好男人才会变天鹅的丑小鸭。:)

男人们,别老是埋怨自己的女人不是淑女。是时候反省,反省了。

女人们,你遇见了让你变淑女的好男人了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