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CZ12 成龙与十二生肖

成龙的第一百零一部戏,十二生肖,我和Andrew怎能不捧场?:)

有些人说不是很好看,我有同感,却也不完全赞同。和警察故事比的话,当然十二生肖就差好多。可是,成龙有些戏就是这样的纯粹耍把戏,故事好不好倒是其次。一部戏下来,耍耍功夫、跑跑跳跳、乱抛幽默,都是成龙的戏里的一贯作风。不需要作比较,成龙的戏,就是这样。好不好看,在于你是以什么心态去看。想看成龙正经八百、认真的戏,十二生肖肯定不适合你。

戏开场的前半段,倒是满闷的。老是在说话,太多废话了。好多东西都说得那么白,一点想象空间也没有。就好像在看纪录片。-___-

还好,后来的动作和搞笑片断很令人满意。好多片断都让我笑破了肚皮,Andrew差点想捂住我的嘴巴要我别笑那么大声。哈哈哈哈。

成龙还是成龙,虽然看得出他的身手不如从前那般利落有力,却也还是让我们不禁的啧啧称赞。

戏里有位女主角,不只漂亮,还很能打。看上去不像是初学武打动作的人。Google一下她的名字,张蓝心,2004年中国跆拳道全国冠军!难得的是长得很高挑漂亮!厉害啊。

看见权相佑的时候让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长得很像权相佑的新人,再看几眼才确定是他。完完全全没想到韩国影星会出现在电影里,更没想到权相佑会说华语!

整部戏看下来,满多惊喜地。故事虽然是弱了些,戏还算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