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 John W. Gardner

好男人。好难人。

俗话说,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我说,做女人更是难上加难。做好女人简直是超级难!

做男人呢?

坏男人总是被人说成是有性格。

好男人在现今社会简直就是濒临绝种了。

坏男人伤透了女人的心。

好男人何尝不是?!

谁说好男人就是任由女人欺负?

好男人也会伤女人的心!而且还是伤的最深!

好男人,对谁都好。把自己的女人摆在最后一位。

好男人,不善拒绝。把自己的女人冷落一边。

好男人,左右为难。令自己的女人里外不是人。

好男人,吞吞吐吐。让自己的女人磨耐性。

好男人,拖泥带水。叫自己的女人不得不自作决定。

好男人,优柔寡断。害自己的女人浪费青春。

看吧,好男人最终也只是难为别人。

说得好听就是好男人。

说难听点,只是个柔柔弱弱的男人。

好男人,好男人。。。

好难人啊!!!

后记:见过人家口里、眼里的好男人,可老婆却总是在受苦。有些最终还是搞婚外情、闹家变、搞离婚。好男人么?好男人的话怎么还会抛妻弃子、让老婆受苦、受伤?!我不敢说Andrew是个好男人。他人好,但不是好男人。我也不想他做好男人。只要有责任心,对我负责,就够了。我才不想他哪天回家跟我说他是个好男人,所以要对别的女人负责!我是自私的女人,我不准我的男人做大家的好男人。

20130331_112325

Photo taken by Ashley

Leave a Reply

